橙子🍊

【哈德】余生 2

CP:《Harry Potter》Harry Potter/Draco Malfoy

不拆不逆,后续走向未定,Harry黑化!黑化!黑化!

是那种无法想象的黑化,三观非常不正

求求各位小可爱不能接受就别看,现在关掉还来得及,这不是演习!

————————————————————————————————

今天更新正好赶上Harry的生日~

文章中的黑体字是原著小说内容~

可惜第二章小龙还是没能上线……不过放心很快啦~

Harry悄无声息的念起咒语,魔杖生起幽幽的蓝色火焰,照亮阴沉的夜晚。黑暗中远方浮现出巨人的轮廓,模模糊糊看不真切,摇摇欲坠的小屋里Harry正在为七月三十号最后一秒倒数,Hagrid摩托车的发动机早已冷却,在狂风中艰难的行走。

Hagrid和Harry相遇在小屋门前,Hagrid隐约看见面前的男人的模样,那张和James八分相似的面孔,在零星透过乌云投下的月光的照耀中,仿佛多年前的故人重生。他不知所措的愣在原地,有太多话想说,却不知道该怎么开始。

最终他没能叫出那个熟悉的名字,因为对方已经抢先开口:“你好。我是James的表亲,我叫Linfred①.想必你就是Hagrid吧,James跟我们提起过你。”

Harry清楚的知道自己和父亲的容貌有多少一样的地方,和遗传自基因的气质一起可以轻而易举的打消所有怀疑。

Hagrid和Harry握手,有些语无伦次:“你好……你和James,你们……这……真是不可思议……”

“我和James长得很像。”Harry从容的说出临时编造的故事,那些他本来应该拥有的正常的童年和人生,“好在我们一直定居在美国,只是偶尔来英国拜访亲人,避免了很多尴尬。”

“我是来接Harry的。”他说出自己的名字,有一种微妙的幸福。好像把这名字另一个主人从没有得到过的自由与爱寄托给他,寄托给那个此刻正在屋里难以入眠的十一岁男孩。

Hagrid有一丝犹豫:“可是Harry他即将要进入Hogwarts学习了,我就是来给他送信的。”

“我还以为Hogwarts已经忘记Harry了呢,毕竟这么多年从来没有人关心照顾过他,把他不闻不问的扔在女贞路这么多年。”Hagrid有些诧异Harry平静的语气压抑着的愤怒,他不知道自己说错了什么突然让这位Potter先生这么生气。

“我原本打算带他去美国生活,毕竟Ilvermorny②也是一流的魔法学校。”

“无论如何,我们先进去吧,看看Harry在他这两位‘长辈’家生活的怎么样,Hagrid先生。”Harry再没给Hagrid任何开口的机会,用一个咒语打开松松垮垮的木门,Hagrid只好跟在他的身后。

对在肆虐的狂风暴雨中不断呻吟的破败木屋来说,他们开门的声音只不过是一支安眠曲,Dursley一家仍沉浸在睡梦当中,而Harry早已放弃了硬邦邦的床铺,带上七零八落的眼镜,盯着窗外的电闪雷鸣等待第二天的曙光在遥远的海天相接的地方出现。

Harry打开门看到的就是这样的场景。

十一岁的自己,穿着对他来说过分宽大的旧T恤,站在阴暗的角落里等待光明降临,带着他不敢放弃希望。

就像很多年之后他偶然窥见的坐在冰冷的城堡里的Draco.

原来他和他何其相似,最后却背道而驰那么多年。

瘦弱的男孩听见他们的脚步转过身来,晶莹闪烁着年轻的憧憬的绿色眼睛里闪现出恐惧和惊讶的感情,他警惕的看着面前的两个男人:“你们是谁?”

他的姨夫姨母终于醒来,看清来人的一瞬间顿时睡意全无,Petunia Dursley瞪大眼睛,声音颤抖:“Po……Potter……”

Harry觉得这个场景异常好笑,他有些讽刺的挑起嘴角:“是的,女士。我叫Linfred Potter,是Harry的表叔。我是来接他离开的。”

Hagrid在这对于他来说过分狭小的空间里艰难的移动身躯,走到壁炉面前点燃火焰,再转过身对小Harry做自我介绍:“Rubeus Hagrid.Hogwarts的钥匙保管员和狩猎场看守。

然后他发现自己的身份远不如Linfred有说服力,Harry的目光完全被那个穿着长风衣的表叔所吸引,他看着那双和自己如出一辙的眼睛,露出了笑容:“你好……呃……叔叔?”

“你可以这样叫我。”

才回过神来的Vernon Dursley从床上跳下来:“这可不是你们认亲的地方,快从我的房子里滚出去!”然而不过一转眼的功夫,他还没来得及举起的来复枪已经被Hagrid夺走。

“快闭嘴吧,Dursley.”

后来发生的事情和Harry记忆里的并无二致,他们花了不少时间告诉小Harry那些在2017年③已经记载进历史书的事情,Dursley一家在暴跳如雷的Hagrid面前安静的像是凝固的雕塑,唯一的不同大概就是小Harry在这一场闹剧面前紧紧靠着他的表叔Linfred,抬起头向他确认着:“所以我是……”

“你是一名巫师,我的小Harry.”Linfred的声音温暖之中蕴含着让人相信的力量。

他拉着Harry坐到床上,从风衣的口袋里拿出一张照片,黑白交织的颜色,带着斑驳的折叠过无数次的痕迹,画面上相拥微笑的青年却依旧面容清晰,在时光的那头眨眼拥吻。

Harry接过这张对于他来说过分神奇的照片,久久不肯移开目光。

“这是你的父母,Harry.”

Hagrid看到Linfred落在Harry身上的眼神中有着难以言喻的复杂感情。

Harry的耳边又响起他的声音:“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没有为你准备蛋糕,你觉得这份礼物怎么样?”

“这真是……太棒了……”

“呃,很抱歉破坏你们现在的氛围,但是我这里有一封信需要交到小Potter先生手里……”Hagrid一边说着一边将Harry好奇了很多天的淡黄色信封递给他,Linfred走到他身后,微笑着等待他读完那张入学通知书,牵起他的手:“那么,Harry,你愿意跟我离开吗?”

Hagrid察觉到了Linfred的想法,举起雨伞想要阻止,可最终还是晚了一步,Linfred和Harry都已经在Harry点头的那一瞬间消失不见,耀眼的魔法痕迹中只剩下Linfred最后一句话的回音。

“我会送他去站台的。”

①Linfred是Harry祖先的名字,不过查的资料说那时候还没有Potter的姓氏……后面还会有这个梗的

②就是神奇动物里美国的那所魔法学校啦

③是被诅咒的孩子发生的那一年

TBC

——————————————————————————————

感觉Harry作为一个十一岁之前没人爱的孩子要是突然碰见一亲人,对你那么好还给你爹妈的照片,应该很容易就被感动啦,相比较起来当然也是相信亲戚更有说服力吧,反正小Harry就被老Harry半骗半蒙给拐走了233

老Harry内心OS:为了谈个恋爱我容易吗我

我觉得Harry毕竟十一岁之前根本不了解魔法界是怎样的,而身边的人最一开始的引导对他后来对霍格沃茨,魔法世界,斯莱特林,德拉科以及所有所有的一切的态度都有很大关系,说白了我就是觉得要不是海格带着小Harry一路黑蛇院,黑Malfoy家的小少爷,Harry也不至于和Ron搞到一块儿去死都不选蛇院吧233

总之OOC都是我的锅!

上一篇 下一篇

© 橙子🍊 | Powered by LOFTER